每日签到赚积分 签到

你能做什么 ?

运用 Qualcomm® 整套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使提升下一代嵌入式系统的更易感知认知性、更好的连通性、更智能性和更加便捷的交互性。

Qualcomm® 整套软硬件工具能助您在移动设备上开发出沉浸式、主机品质的游戏和图形效果。通过遍及全球的数十亿台骁龙™设备,我们的优化工具能帮助您向全世界展示您的游戏可以达到何种效果。

Qualcomm® 正在推动物联网(IoT)创新,使开发者能使用需要的工具来创建互联应用、体验和设备。当数百亿的物品通过云端相互建立连接时,IoT能开启更高的能效、个性化服务和新体验。

骁龙™移动处理器是 Qualcomm® 开发的完整片上系统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系列,该系列适应用户需求而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动态

【资讯】2024 北京车展明日开展,高通携手汽车生态伙伴带来最新宣布和创新成果

4月25日,以“新时代 新汽车”为主题的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即将开幕,集中展示全球汽车产业在科技创新上的新理念、新成就,全面引领汽车产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方向。

Qualcomm 汽车

时间:2024-04-24 11:58:22来源:CSDN 资讯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9)

本文博客主要介绍更新视频编码参数用例、视频合成用例、UBWC 控制用例等。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24 10:53:29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8)

本文博客主要介绍相机动态参数、如何在 1080p 视频上应用用户文本叠加等问题。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23 09:45:07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7)

本文主要介绍 Recorder:五流并发用例和相机静态参数的用例。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22 12:01:43来源:CSDN 博客

【资讯】高通支持Meta Llama 3在骁龙终端上运行

2024年4月19日,圣迭戈——高通技术公司和Meta宣布合作,以优化Meta Llama 3大语言模型(LLM)直接在智能手机、PC、VR/AR头显和汽车等终端上的执行。

Qualcomm LLM

时间:2024-04-22 11:53:24来源:CSDN 资讯

【资讯】加快进程:通过高通人工智能研究将代码用于高水平论文

最近,通过高通人工智能研究将代码用于该公司的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该项工作涵盖了各种各样的主题,包括模型量化、视频理解、因果关系、关键词识别等等。通过共享其代码,高通人工智能研究对机器学习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并进一步促进该类关键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在本篇博文中,我们将对其中一些论文进行总结,并强调其重要意义。

Qualcomm AI

时间:2024-04-19 10:37:46来源:CSDN 资讯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6)

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记录器:2 流并发用例、记录器:3 流并发用例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18 10:20:39来源:CSDN 博客

【资讯】真我GT Neo6 SE发布:高能玩家,无双视界

今日,真我realme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高能电竞旗舰——真我GT Neo6 SE。作为GT系列的最新力作,真我GT Neo6 SE搭载了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在屏幕、性能、续航及AI体验等方面带来全新越级体验,成就新一代高能玩家。

Qualcomm

时间:2024-04-18 10:17:35来源:CSDN 资讯

高通技术公司推出头戴式AR开发套件骁龙Spaces™ XR开发者平台,助力打造无缝融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边界的沉浸式体验。

为开发者提供实现创意的工具,并将变革头戴式AR的可能性,现已面市!

申请成为“Qualcomm荣誉技术大使”

“Qualcomm荣誉技术大使”是Qualcomm开发者社区对开发者用户技术能力与影响力的认证体现,该荣誉代表Qualcomm社区对用户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立即申请

Qualcomm 解决方案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