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L推测解码是否会对准确性产生影响

发帖人:打工人天下无敌 时间:2天前 AI 人工智能

Qualcomm Cloud AI 100如何实现MX格式的权重压缩?

发帖人:爪哇国的爪哇梦 时间:2天前 AI 人工智能

什么是微尺度 (MX) 格式的仅权重量化?

发帖人:weixin_32413931 时间:2天前 AI 人工智能

QCM6490跑大模型的数据?

发帖人:pc_wei 时间:8天前 AI Edge Box

各位大神,求助QNN v2.13模型转换问题

发帖人:qq957681892 时间:9天前 AI 人工智能

FPGA加速GPU是否可行?

发帖人:哗哗的宝贝 时间:9天前 AI 人工智能

高通AI软件栈是否具有时间序列处理能力?

发帖人:爱学习的小豪同学 时间:9天前 AI 人工智能

一些常见的时间序列数据集有哪些?

发帖人:007永远的神~ 时间:9天前 AI 人工智能

2024 高通边缘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开赛啦~

发帖人:csdnsqst0050 时间:04-10 AI Edge Box

每页显示 共5226条数据 < 1 2 3 4 5 6 ...262 >      到第 GO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