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Spaces Developer

最新更新 v0.15.0

下载

骁龙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

使用骁龙Spaces打造下一代头戴式AR

开发AR眼镜沉浸式体验,突破现实极限

立即开始

空间计算新时代

骁龙Spaces™平台赋能开发者,业界领先技术、跨设备SDK和开放生态系统加持,解锁可穿戴AR全部潜能。我们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式XR生态系统,助力开发者率先打造创新体验,引领下一代沉浸式体验技术。

隆重介绍骁龙Spaces

使用骁龙Spaces™,突破创新边界

驾驭骁龙的力量,帮助开发者创建适合任何环境的AR眼镜沉浸式体验,彻底改变人类与周围空间的互动方式。

了解更多有关我们SDK的信息
将您的想象变成“现实”

高通技术公司在XR研究和创新领域深耕逾14年。现在就动手,利用强大的机器感知、环境和用户理解技术,开发AR眼镜3D应用。

开放的生态系统,无限的可能性

我们的可穿戴 AR 基础平台支持 OpenXR,加入我们的行列,打造一个包括全球运营商、智能手机OEM、3D引擎和沉浸式AR内容的生态系统,将连接到智能手机的AR眼镜推向市场。

加速您的AR之旅

借助Epic Unreal Engine 4和Unity AR Foundation的3D引擎,使用熟悉的3D工具、工作流程和应用可移植特性,更快地将AR创意变为现实。

我们的AR合作伙伴:解锁开放式XR生态系统的力量

生态系统

开发者特别推荐

加入骁龙Spaces探路者计划,开启您的创意开发之旅

探路者计划旨在帮助AR创新者提前获得成功所需的一切:平台技术、项目资金、联合营销、推广支持和硬件开发套件。

了解更多

通过新闻邮件,了解骁龙Spaces的最新消息

马上注册,及时了解产品更新和AR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