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签到赚积分 签到

你能做什么 ?

运用 Qualcomm® 整套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使提升下一代嵌入式系统的更易感知认知性、更好的连通性、更智能性和更加便捷的交互性。

Qualcomm® 整套软硬件工具能助您在移动设备上开发出沉浸式、主机品质的游戏和图形效果。通过遍及全球的数十亿台骁龙™设备,我们的优化工具能帮助您向全世界展示您的游戏可以达到何种效果。

Qualcomm® 正在推动物联网(IoT)创新,使开发者能使用需要的工具来创建互联应用、体验和设备。当数百亿的物品通过云端相互建立连接时,IoT能开启更高的能效、个性化服务和新体验。

骁龙™移动处理器是 Qualcomm® 开发的完整片上系统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系列,该系列适应用户需求而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动态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4)

本文讲述了如何配置音频设置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16 10:08:00来源:CSDN 博客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3)

本文博客主要介绍如何进行配置视频设置。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15 10:02:31来源:CSDN 博客

【资讯】快速、安全、原生的Chrome浏览器将登陆搭载骁龙的Windows PC

高通技术公司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 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先于2024年年中即将发布的搭载骁龙®X Elite计算平台的PC面市。

Qualcomm

时间:2024-04-12 09:18:03来源:CSDN 资讯

【资讯】高通在2024年世界嵌入式展览会上发布突破性Wi-Fi技术,并推出AI-Ready的全新物联网和工业平台

2024年4月9日,德国纽伦堡——在世界嵌入式展览会(Embedded World Exhibition & Conference)上,高通技术公司展示其在嵌入式和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重要地位,通过不断加速行业创新,成为数字化转型的中心。包括嵌入式设计中心、分销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在内的超过35家企业,展示了在机器人、制造、资产与车队管理、AI边缘计算盒子和汽车解决方案等多个细分领域中搭载高通®处理器的解决方案。

Qualcomm

时间:2024-04-11 10:31:41来源:CSDN 资讯

【资讯】浙江移动联合高通和中兴通讯完成5G-A下行三载波聚合+1024QAM全球商用首秀,单用户速率突破5.4Gbps

浙江移动联合高通技术公司和中兴通讯,在嘉兴外场完成行业首个下行三载波聚合(3CC)+1024QAM全球商用首秀,并实现5.4Gbps峰值速率突破的里程碑。

Qualcomm

时间:2024-04-11 10:16:25来源:CSDN 资讯

【博客】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软件用户指南(2)

本文讲述配置图形设置与使用 Yavta 配置 USB 摄像头两部分内容

Qualcomm RB5

时间:2024-04-11 09:49:37来源:CSDN 博客

【博客】ONNX系列: ONNX模型修改

在我们熟悉了ONNX模型各个层级的结构后,我们便可以针对各个结构来对模型进行修改,从而使其更好的适配后端运行时或者特定硬件平台的编译器。ONNX官方提供了一套完整的Python API以供开发者对模型进行自定义修改。本文将结合Python代码,介绍如何使用ONNX官方API来对ONNX模型进行"增删改查"操作。

AI ONNX

时间:2024-04-10 11:47:47来源:CSDN 博客

【资讯】2024 高通边缘智能创新应用大赛正式启动

为促进边缘侧智能技术不断迭代,拓展边缘智能开发者的思路与能力,挖掘边缘智能应用的创新与潜能,由高通技术公司主办,阿加犀智能科技、广翼智联、美格智能共同协办的“2024高通边缘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于4月10日正式启动。

Qualcomm

时间:2024-04-10 10:00:20来源:CSDN 资讯

高通技术公司推出头戴式AR开发套件骁龙Spaces™ XR开发者平台,助力打造无缝融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边界的沉浸式体验。

为开发者提供实现创意的工具,并将变革头戴式AR的可能性,现已面市!

申请成为“Qualcomm荣誉技术大使”

“Qualcomm荣誉技术大使”是Qualcomm开发者社区对开发者用户技术能力与影响力的认证体现,该荣誉代表Qualcomm社区对用户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立即申请

Qualcomm 解决方案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