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


高通技术的产品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为空间计算开辟了一个新的丰富感知的领域。我们设计了这个平台,以便您可以为AR眼镜开发沉浸式增强现实体验,这些眼镜可以适应任何环境,并使您能够构建混合现实的未来。准备好构建可以模糊用户物理和数字现实界限的应用程序,并开创新的体验。
作为空间计算和AR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您现在可以在全球运营商和智能手机OEM的开放生态系统中工作,运行时支持Khronos OpenXR标准。Snapdragon Spaces平台让您可以围绕Snapdragon®平台、Unity、Unreal和其他技术来创建应用程序,使移动计算完全沉浸式。您将添加可以将现有2D应用程序转化为AR眼镜等设备中的3D体验的扩展。您可以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开始尝试可穿戴AR功能,同时使用Epic和Unity的熟悉的3D工具、工作流程和应用程序可移植性。

Snapdragon Spaces探路者计划
准备好尽早开始Snapdragon Spaces了吗?我们推出了面向寻求为Snapdragon Spaces创建解决方案的硬件和/或财务支持的开发者的探路者计划。 Pathfinder计划将有动力的生态系统与我们的高通技术团队联系起来,以实现Snapdragon Spaces中的空间计算的承诺。

点击此处注册,并了解最新的Snapdragon

Snapdragon和Snapdragon Spaces是高通技术有限公司及/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