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套件

您已经在工作站上设计、构建并模拟了您的蜂窝应用程序。现在是时候将其移植到移动平台并通过现实世界的连接进行测试了。高通 技术公司和 (QTI) 的启动平台和启动套件将是您的下一步。

启动平台将 I/O、GPIO、硬件接口和其他外围连接器暴露到移动处理器中,QTI 将基于这些处理器的模块与载板结合起来,帮助创建这一系列启动平台:
• 高通® MDM9206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平台(移远通信BG96模块)——适用于低功耗蜂窝应用
• 高通(R) MDM9207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平台(移远 EC25 模块)— 适用于边缘计算应用和 LTE
• 骁龙® 210启动平台(基于骁龙210的移远SC20模块)——适用于智能物联网应用和网关
• 骁龙660启动平台(基于骁龙660的Quectel SC66模块)——适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中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 骁龙X55启动平台(基于骁龙X55 5G Modem-RF系统的Quectel RG500Q 5G sub-6GHz模块)——适用于边缘计算和5G/4G LTE应用

为了配合启动平台, QTI 提供了启动套件 ,其中包含快速移植应用程序并使其在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文档、示例脚本和构建说明。
启动套件专为使用模块的任何开发人员而设计,无论他们使用的应用程序如何。它们包含来自模块供应商本身的高度可访问、易于使用的 API。
初创平台和套件的理想用户包括初创公司、孵化器、内部团体、大学和设计转移项目。由当地 QTI 实验室提供支持。
高骁龙 和 高通MDM9206, MDM9207,SDM660等品牌产品是高通 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