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远程信息处理 SDK 应用说明

下载
高通 C-V2X:IPv6 解决方案选项
点击下载(922.9 kb)
更新于22年3月29日

C-V2X 有时需要车辆车载单元 (OBU) 和互联网应用服务器之间建立安全的 TCP/IPv6 会话。例如,配备 C-V2X 的车辆可以接收 IEEE 1609.2 证书补充、证书吊销列表 (CRL) 或报告不当行为。这通常通过蜂窝网络完成,但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连接的路边单元 (RSU) 建立会话。在可用的情况下,RSU 连接可减少通过蜂窝网络发送的流量。本文档和开源示例代码说明了道路运营商和 C-V2X 设备制造商如何与仅具有链路本地寻址的现有设备实现这种连接。

通过全球 IP 地址支持 C-V2X IPv6 事务
点击下载(454.7 kb)
更新于22年3月29日

本指南用于配置、调整和基准测试 ITS 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按照 SAE 和 IEEE1609.3 的规定使用 IPV6 在车载设备和互联网服务器之间进行通信。该文件解释了远程信息处理 SDK 中用于根据 ITS 站 SAE J3161 标准配置 C-V2X 堆栈的重要功能,涵盖车载单元 (OBU) 和路边单元 (RSU)。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