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Snapdragon Spaces 释义
在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的这段视频中,高通副总裁兼 XR 和 Metaverse 总经理 Hugo Swart 解释了 骁Snapdragon Space™ XR 开发者平台。


XR 的未来:Snapdragon Spaces
高通 XR 产品管理总监 Steve Lukas 在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上向开发者介绍了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者平台,以及它将如何帮助开发者为适应我们周围空间的 AR 眼镜打造身临其境的体验。


Snapdragon Spaces:为移动应用程序设计AR体验
在这段来自增强现实世界博览会的视频中,Steve Lukas(高通 XR 生态系统产品管理总监)建议开发人员在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平台上设计移动应用程序。


为什么开发人员喜欢使用 Snapdragon Spaces 实现增强现实
在这段 YouTube Shorts 视频中,您可以听到其他已开始使用 Snapdragon Spaces 实现增强现实的开发人员的声音,以及他们真正喜欢该平台的功能。


Snapdragon 峰会技术讲座:Snapdragon AR2 Gen 1
在 Snapdragon Summit 2022 的这段视频剪辑中,Steve Lukas 解释了如何优化Snapdragon AR2 Gen 1平台和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以与Snapdragon Spaces 无缝协作。


探索元宇宙:为什么选择 Snapdragon Space?
在探索 Metaverse 的第一集中,高通 XR 和 Metaverse 副总裁兼总经理 Hugo Swart 与 Snapdragon Spaces 负责人 Brian Vogelsang 一起参与其中。两人讨论了空间计算领域一些最令人兴奋的趋势,并讨论了 XR、VR 和 AR 创新,这些创新使高通能够重新构想我们所知道的现实。


探索 Metaverse:高通、联想和 ThinkReality
在探索 Metaverse 的第二集中,高通 XR 和 Metaverse 副总裁兼总经理 Hugo Swart 与联想 XR 和 Metaverse 总经理 Vishal Shah 一起讨论了两家公司如何合作交付成果身临其境的体验。


探索元宇宙:Epic Games、虚幻引擎和开放元宇宙
在“探索元宇宙”的第三集中,高通 XR 和元宇宙副总裁兼总经理 Hugo Swart 与 Epic Games 虚幻引擎生态系统副总裁 Marc Petit 一起参与,讨论 Snapdragon 技术和 Epic Games 的软件如何促进 AR、VR 和元宇宙中更大的互操作性。


了解 Snapdragon Spaces 和 Hubraum 如何支持增强现实
在这段 YouTube Shorts 视频中,我们总结了 Snapdragon Spaces 和 Hubraum 加速器计划。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