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RideSDK示例应用程序

示例应用程序

这里有几个教程视频,可帮助您开始 Snapdragon® Ride SDK 开发。

1. 用于在平台上运行各种编译的神经网络的应用程序,并对延迟和利用率等 KPI进行配置。
2. 用于运行样本通道或对象检测网络的单相机管道应用程序。使用 AIS 相机和 AI SDK 工具包来可视化输出。
3. 用于并行应用多个网络的多相机管道应用。
4. 具有点云可视化输出的激光雷达管道应用。
5. 平台支持的多种用于测试各种摄像头、激光雷达和雷达传感器的应用程序。
6. 展示使用高通® ADAS 库的后处理的应用程序。

单相机应用程序管道

骁龙、高通ADAS 和 Snapdragon Ride 是高通技术和 / 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