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参考指南

高通® Robotics RB1 和 高通® Robotics RB2 开发套件扩展了96Boards 消费者版 (CE) 规范。它们为开发和商业化提供了灵活的选择。该开发板提供原型设计、现成的 SOM 解决方案,以加速商业化,并提高板载芯片设计的灵活性。

高通Robotics RB1 和 高通Robotics RB2 开发套件分别由 高通® QRB2210 和 高通® QRB4210 SOM 组成。SOM 焊接到插入器板上并安装在机器人主板上,主板上装有许多外围接口和一个强大的扩展接口,支持添加多个可堆叠夹层卡以增加功能。

下表列出了 高通QRB2210 SOM 的一些关键硬件组件。

下表列出了 QRB4210 SOM 的一些关键硬件组件。

下表描述了开发套件主板上提供的一些硬件组件。

高通品牌产品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