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机器人 RB1/RB2 套件

借助高通® Robotics RB1 和 高通® Robotics RB2 开发套件,开启机器人技术非常简单。您可以首先为常见应用构建高性能机器人原型,然后快速将新一代的各种物联网产品变为现实。
为常见应用构建高性能机器人原型,然后快速将新一代的各种物联网产品变为现实。该套件基于高通Robotics RB1和高通Robotics RB2 平台构建,非常适合OEM、ODM 和物联网开发人员。它们以经济高效的方式结合了消费者所需的计算、摄像头功能、人工智能和连接性,非常适合将机器人和物联网产品推向大众市场。

除了补充高通® 机器人的整个产品线之外,这些开发套件还相互补充。高通Robotics RB1 和 高通Robotics RB2 之间具有类似的引脚排列和通用软件,让您能够保持一致的硬件设计,同时在物联网领域创建差异化产品。使用这些套件的各种传感器、摄像头、机器人中间件和模块进行原型设计,以实现其他开发平台上找不到的连接功能。两种开发套件均提供:
•小尺寸、低功耗的异构计算
•802.11ax、802.11ac、802.11a/b/g/n 和蓝牙 5.0
•用于计算机视觉的 13MP 相机
•1080p 视频
•最多可容纳 3 个摄像头
•用于精确定位、传感器处理和自主导航的机载智能
•身份验证和执行安全功能
•支持 USB 3.1 Type-C、EMMC v5.1 和 SD 3.0 等外设

高通Robotics RB2 增加了:
•更强大的 CPU 和 GPU,可满足要求更高的工作负载
•高通® AI Engine 致力于检测、分类、导航和参与任务
•高达 25MP 摄像头
•安全 DSP、UI 和摄像头
•支持扩展至 UFS 2.1、GPIO、QUP、UART、SPU 12C/13C 和双 UIM 的外设

准备好超越机器人了吗?了解有关 高通Robotics RB1 和 高通Robotics RB2 开发套件的更多信息,并衡量与您的产品计划的契合度。机器人技术仅仅是一个开始。

高通品牌产品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高通@ Robotics RB1 开发套件来自Thundercomm:


高通@ Robotics RB2 开发套件来自Thundercomm: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