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和资源

使用下面的高通计算机视觉工具和资源来创建硬件加速、移动优化的计算机视觉应用程序。

高通计算机视觉 SDK 提供:适用于 Android™ 的统一二进制计算机视觉库、利用高通计算机视觉库的示例应用程序以及发行说明。统一的二进制文件包含高通计算机视觉库的两个实现:“Qualcomm Computer Vision for ARM”是一个移动优化的 CV 库,设计用于在任何基于 ARM 的处理器上运行;“高通 Snapdragon 计算机视觉”是同一库的高通特定硬件加速版本。

工具
适用于 Linux 嵌入式的 Qualcomm 计算机视觉 SDK v1.7.1 – Linux 安装程序
下载(17.6 MB)
2019 年 5 月 10 日更新
查看许可协议

此版本是 Qualcomm Computer Vision 1.7.1 的评估版本,旨在执行实现 Linux 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目标。此版本旨在用于评估目的,但目前尚未计划持续发布高通计算机视觉。

适适用于 Linux 嵌入式的 Qualcomm 计算机视觉 SDK v1.7.1 – Windows 安装程序
下载((48.1 MB)
2019 年 5 月 10 日更新
查看许可协议

适用于 Android 的高通计算机视觉 SDK v1.7.1 - Windows 安装程序
2016 年 3 月 9 日更新
查看许可协议

适用于 Android 的高通计算机视觉 SDK v1.7.1 - Linux 安装程序
下载(24.0 MB)
2016 年 3 月 9 日更新
查看许可协议

文档

Qualcomm 计算机视觉 v1.7.1 发行说明
下载(584.1 kb)
2019 年 5 月 10 日更新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