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指南

什么是高通计算机视觉?
高通计算机视觉是高通技术公司发布的计算机视觉库。该库面向移动设备上CV 应用程序的复杂计算机视觉 (CV)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高通计算机视觉专为在 Android 移动设备上高效运行而设计,但预计高通计算机视觉的后续版本将支持运行iOS 和 WinPhone 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
高通计算机视觉库将作为统一的二进制文件发布。这个统一的二进制文件有一个 API,但包含两个实现。第一个实现旨在在任何 ARM 处理器上高效运行,并被命名为“Qualcomm Computer Vision for ARM”。第二个高通计算机视觉实现仅在高通 SoC 上运行,称为“适用于骁龙的高通计算机视觉”。“适用于骁龙的高通计算机视觉”具有与“适用于 ARM 的高通计算机视觉”相同的 API,但它为库中的 CV 函数提供了硬件加速实现。
请随时 下载高通计算机视觉 SDK。

文档概述
本文档的目的是帮助开发人员开始评估我们的高通计算机视觉库。 下载高通计算机视觉 SDK 的副本。 高通计算机视觉库将作为统一的二进制文件发布。这个统一的二进制文件有一个 API,但包含两个实现。第一个实现旨在在任何 ARM 处理器上高效运行,并被命名为“Qualcomm Computer Vision for ARM”。第二个高通计算机视觉实现仅在高通 SoC 上运行,称为“适用于骁龙的高通计算机视觉”。“适用于骁龙的高通计算机视觉”具有与“适用于 ARM 的高通计算机视觉”相同的 API,但它为库中的 CV 函数提供了硬件加速实现。
步骤1:设置开发者环境:
• 解释如何配置开发环境以便试用高通计算机视觉示例应用程序。
步骤2:安装高通计算机视觉SDK:
• 讲解如何安装高通计算机视觉SDK。
步骤 3:编译并运行高通计算机视觉示例应用程序:
• Android 快速检测示例应用程序的编译和安装说明,其使用了我们的高通计算机视觉库。
 

骁龙和高通计算机视觉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