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驾驶SDK


重新定义未来汽车

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的时代已经来临。骁龙驾驶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可帮助汽车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部署他们现在想要的几乎所有自动驾驶功能,并能够在未来进行扩展。我们的全套汽车产品是凭借 30 多年的移动领导力和 20 年的汽车经验开发而成的。骁龙驾驶平台和 SDK 正在支持汽车制造商制造连接到网络、云、其他汽车、行人、交通和基础设施系统的汽车。

简而言之:骁龙驾驶正在重新定义未来的汽车。

骁龙驾驶平台处于这种智能互联汽车转型的最前沿,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和全球一级供应商一起获得动力。合作伙伴包括宝马和凯迪拉克等原始设备制造商——豪华汽车公司准备引领智能互联汽车革命。

骁龙驾驶平台扩展的产品路线图使其成为真正先进的解决方案——一个可扩展、完全可定制的 ADAS 平台——已准备好改变汽车行业。现在,骁龙驾驶SDK 可帮助汽车 OEM 和开发人员在 骁龙驾驶平台之上构建安全认证应用程序,以实现感知和驱动策略。

在高通技术的直接支持下,骁龙驾驶平台允许在从入门级 (L1) 到高级 (L3) 的整个产品线中快速创建可定制且符合 ASIL 标准的 ADAS 解决方案。

骁龙驾驶SDK和平台可用于评估、原型设计、开发和产品化您的 ADAS 产品。

骁龙和骁龙驾驶是高通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