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210 启动工具包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和/或其子公司出品。

骁龙 210 入门平台是基于 Android 和 Linux 的智能物联网应用的入门解决方案。

平台包含一块配备双 SIM 卡和 LPDDR3/NAND 内存配置(可选 8GB/1GB 或 16GB/2GB)的载板,搭载 Quectel LTE SC20 智能模块(基于 Snapdragon 210)。骁龙 210 入门平台专为智能物联网应用和网关而设计,具有消费级智能手机的功能、性能和低功耗特性。

外围连接器支持 UART、SPI、I2C和GPIO。平台配备的传感器接口非常适合摄像头应用、医疗器械、智能家电和机器人,以及 TensorFlow Lite 机器学习。

骁龙 210 入门工具包包含所有必要文件的链接,其中包括基本和高级设置、烧录 (flash)、编译的完整说明。演示程序提供示例代码,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程序进行调整。

骁龙是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