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X55 启动工具包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和/或其子公司出品。

对于边缘计算和 5G/4G LTE 应用,骁龙 X55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入门平台为越来越多的入门级物联网设备提供算力。

平台包含一块配备 Quectel RG500Q 5G sub-6GHz 模块(基于 骁龙 X55 5G 调制解调器 - 射频系统)的载板,可以在 Cortex-A7 核心(时钟频率高达1.5 Ghz)运行 Linux 应用程序。平台外围连接器支持 UART、SPI、I2C 和 GPIO。其包含的传感器接口非常适合医疗设备、智能家电和智慧城市应用。

骁龙 X55 5G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入门工具包包含有关烧录 (flash)、编译和设备设置说明文件的链接。演示程序包括“Hello World”、外设和连接演示,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开发的应用调整示例代码。

骁龙是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