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者指南

导言
这些文档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创造针对高通平台的一流体验。游戏开发者指南包括:
• 指南:关于Snapdragon平台中可用的各种核心功能的更多信息。
• 组件:为游戏开发者提供的各种工具、中间件和SDK的特定产品文档。
• 教程:通过实际示例和真实场景了解特定主题。

集锦 如果你对手机游戏开发不熟悉, 概述部分Adreno™ GPU指南会让你更好地了解Adreno™ 架构及其与桌面和控制台的区别。
有关使应用程序性能最大化的实用提示和技巧,请访问最佳实践常见问题解答.
高通®Kryo™ 中央处理器指南介绍了用于优化游戏的性能和功耗的各种概念。使用本指南可了解正确的线程调度、线程亲和力的影响,以及如何使用NEON SIMD最大限度地提高游戏性能。
有关新的优化空间,请访问高通Hexagon™ 数字信号处理器,使用本指南学习如何将工作卸载到DSP上,减轻其他核心的负担并节省电力。

注意
游戏开发者指南是活生生的文档,将会被不断地更新和改进。别忘了给这个页面加上书签,并时不时回来查看新内容!
 

新增功能
2021年8月
• 使用Vulkan亚通道的建议
使用可变速率底纹章节
Vulkan Adreno层章节完善了该层提供的错误代码描述以及VK_EXT_debug utils。
2021年2月
• 针对Adreno GPU的常见问题解答
高通Kryo™ 中央处理器高通Hexagon ™ 数字信号处理器章节
• Snapdragon窗口教程
• 教程章节
• 对于A5X和A6X的最佳实践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