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

高通技术公司的产品。

在过去的几年里,无人机和空中机器人技术在消费者、企业和业余爱好者市场上已经变得无处不在。如果你一直在考虑开发无人机和机器人应用程序,现在就开始吧。

为了帮助您充分利用这一增长机遇,高通技术公司发布了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这是一款高度集成的电路板,比信用卡(75x36mm)小,面向消费无人机和机器人应用。利用 高通骁龙820移动平台,它拥有强大的连接性、先进的软件和开发工具,以及先进的移动技术,旨在让开发者创造一种新的消费型无人机。

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将摄影、导航和通信技术整合在一个紧凑、高效的产品包中,可安装在一个单板上。这有助于减少无人机使用该板的尺寸、重量和功耗,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长的飞行时间、安全性和易于使用的外形因素。

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具有先进的处理能力,基于高通Hexagon 数字信号处理器的实时飞行控制,内置2x2 Wi-Fi和蓝牙连接,以及优化的高通SirfStar V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以支持高精度定位。它旨在提供无人机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策时所需的高级功能,包括:

• 4K视频 -4K高分辨率摄像头支持,图像增强和视频处理功能,可同时进行4K、每秒30帧的编码,用于第一人称观看
• 先进的通信和导航–双频2x2 802.11a/b/g/n/ac Wi-Fi、蓝牙4.2和5 Hz GNSS定位功能,在Hexagon DSP上实现高级实时飞行控制
• 强大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支持–集成4K立体声VGA、光流摄像头、惯性测量单元(IMU)、支持气压传感器和用于其他传感器的端口(摄像头选项包括4K前置摄像头、立体(深度感应)摄像头和向下的“光流”摄像头)

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支持Linaro Linux和OpenCV,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因此公司可以轻松移植现有的无人机软件。

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鼓励开发人员支持无人机的更广泛应用,包括从航空摄影到拍摄现场体育赛事等。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开始自己的无人机项目,你今天就可以 购买高通飞行平台专业版。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