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Unity的3D音频插件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的产品之一。

高通技术公司的产品。

为用户提供最佳沉浸式体验,要求创造六个自由度(6DoF),而声音设计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Qualcomm®3D音频插件是XR(AR/VR)体验和游戏的理想选择。

3D音频插件旨在为高通骁龙设备提供卓越的音质、低延迟和更好的性能。该插件具有64个同时空间化的声音对象,两个同时的两声声场,以及可定制的低延迟鞋盒混响。高通技术公司的直接渲染方法旨在提供比其他音频空间化解决方案更低的信噪比和更好的方向性。当Unity应用程序在高通骁龙设备上运行时,该插件的设计目的是提供卓越的性能,因为混响被卸载到DSP上,从而释放CPU周期

支持的平台包括Android和Windows(Windows 7(32位)、Windows 7(64位)和Windows 10(64位)。当插件被禁用时,它在不受支持的平台上几乎不消耗任何资源。

Qualcomm 3D Audio插件可顺利集成到任何受支持的Unity项目中,并提供各种工具,帮助您以最小的工作量转换最初设计用于3D或虚拟现实的项目。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