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音频工具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

Qualcomm®3D Audio Tools是一套与数字音频工作站(DAW)配合使用的工具,用于记录、编辑和生成高阶音频(HOA)或其他格式的空间音频信号。

它旨在帮助内容创作者、内容主持人、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和广播公司创建、捕获和呈现逼真的沉浸式3D音频体验。基于场景的MPEG-H音频技术旨在克服传统音频格式的关键限制

基于场景的音频是一种与扬声器无关的格式,适用于本地扬声器的几何结构和声学环境,在任何位置均能提供最佳沉浸式声音播放。

基于场景的音频可以很好地用于现场录制,因为它可以捕获整个声音场景的表示,而不需要人工混音器。它是体育、新闻和其他直播应用程序的完美格式。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