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ADAS SDK

Qualcomm®Autonomy and 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ADAS)SDK(以前称为FastADAS)旨在让您的高通®SnapdragonRide ™ 平台和ADAS系统以最高效率和最小延迟运行。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个SDK来优化和减少最关键管道的端到端延迟,以加速算法和系统。SDK是一个由二进制库和头文件组成的C/C++编程API。

Qualcomm ADAS SDK由许多功能组成,并在不断丰富。有关当前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见API参考 第节。

高通ADAS SDK和Snapdragon Ride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