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开发工具包

微软公司的产品

你准备好开始将Windows应用程序移植到ARM了吗?

骁龙开发工具包将骁龙计算平台的功能、功能和性能注入到小型PC。这款专为应用程序开发而设计的工具包是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Inc.)与微软公司(Microsoft)合作的最新产品。使用它将应用程序移植到 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的PC(ACPC),由骁龙提供动力,高效运行Windows10。

像宏碁、惠普、联想、微软和三星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销售由骁龙驱动的Windows10。除了不断增长的生产力和IT管理移植到骁龙之后,AArch64(64位Arm)的visual c++编译器和库自Visual Studio 15.9以来就可以使用.你会发现很多原生的AArch64版本,许多 开源开发工具可用于重新编译、优化和测试应用程序。

该工具包为您提供了广泛的开发机会,这些功能推动了骁龙在移动计算领域的突出地位:

• 高通人工智能引擎

• Hexagon向量扩张扩展(HVX)

• Hexagon张量加速器

• 高通公司Aqstic™ 音频编解码器和Qualcomm Aqstic智能扬声器放大器

• 高通公司aptX™ 音频技术

• 支持HDR的4K 30 FPS视频捕获和视频播放

• 高通频谱™ 255图像信号处理器,14位图像信号处理

• 高通处理器安全

• 高通内容保护

随着更多骁龙支持的Windows设备投入市场,骁龙开发工具包是将以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来启动您的开发工作。

高通SC7180、高通Kryo、高通Hexagon、高通Adreno、高通人工智能、高通Aqstic、高通aptX和高通Spectra是高通技术公司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