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无线网络设置安卓调试桥(ADB)

无线连接至安卓调试桥

确保将电源连接到Qualcomm机器人RB3平台上并已通电,并通过Type C型通用串行总线电缆连接到个人电脑。

1.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devices

验证是否检测到了某一设备 )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pull build.prop

该命令将配置文件拉取到您的个人电脑上。

3. 使用文本编辑器编辑该文件,并将以下行添加到“to build.prop”:service.adb.tcp.port = 5555

保存文件

4.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push build.prop /

该命令将文件推送回设备。

5.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reboot

6.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shell

7. 发出Linux命令:getprop service.adb.tcp.port

设备返回5555。

8. 发出Linux命令:ifconfig wlan0

请注意,此时将一个IP地址分配给Qualcomm机器人RB3。

9. 退出“adb shell”。

10.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ping [设备IP]

确保您可以按照指定的地址向Qualcomm机器人RB3发出ping指令

11.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connect [设备IP]

确保连接成功。

12.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devices

出现IP设备和通用串行总线设备

13. 拔出通用串行总线电缆。此时您可以进入“adb shell”。

Qualcomm机器人RB3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