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开发工具包编程和故障排除的快速提示

Qualcomm®机器人RB3平台围绕Qualcomm® SDA845片上系统(SoC)构建,可用于异构计算、计算机视觉、多媒体、安全和连接。在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方面,该平台包含了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其可用于机器学习推理的运算能力最高可达每秒三万亿次(3 TOPS)。

此外,该开发工具包还包括创通联达公司提供的机器人专用Turbo X D845模块系统,可以支持Linux和机器人操作系统(ROS)。该开发工具包符合96板开放硬件规范。

以下页面所包含的快速提示对创通联达公司提供的Qualcomm机器人RB3 Linux用户指南(“技术文档”选项卡)予以补充。该指南包含了在平台上加载和测试软件的重要细节。

(请注意,该等页面中描述的某些在线资源引用了DragonBoard™845c。)

硬件基础知识

平台的物理特征

设置串行通讯端口和终端

与Qualcomm机器人RB3的通讯

设置无线网络

在Qualcomm机器人RB3上启用无线局域网功能

通过无线网络设置安卓调试桥

无线连接至安卓调试桥

将全新、完整的映像(从创通联达)闪存到板上

使用安卓调试桥命令更新设备上的映像

将全新、完整的映像(从Linaro)闪存到板上

将Debian闪存到Qualcomm机器人RB3设备上

如何在Qualcomm机器人RB3开发平台上安装Docker

准备好开发板,以便从容器中取出机器人操作系统映像

Qualcomm机器人RB3驱动Turtlebot 3汉堡型机器人

在单板计算机上配置遥操作

亚马逊云服务RoboMaker部署机器人应用程序(机器人操作系统)

 部署Qualcomm®机器人RB3平台,以驱动Turtlebot 3汉堡型机器人

Qualcomm机器人RB3、Qualcomm SDA845和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均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