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新、完整的图像(从创通联达)闪存到板上

使用安卓调试桥命令更新设备上的图像


Qualcomm®机器人RB3平台附带由创通联达公司预装的Linux启动映像。该映像基于下游版本的Linux内核,包括对摄像头、音频、无线网络、传感器和长期演进等外围设备的成熟驱动程序支持。(也请参阅将全新、完整的图像(从Linaro)闪存到板上。创通联达映像的闪存独立于Linaro图像的闪存。)

以下说明对于将固件镜像升级到创通联达公司所提供的最新版本非常有用。

1. 插入电源。用C类通用串行接口将个人电脑连接到Qualcomm机器人RB3平台。

2.在安装与Qualcomm机器人RB3通信所需要的任何驱动程序时,请等待。

3. 一旦个人电脑与Qualcomm机器人RB3开始通信,则在桌面上打开一个命令提示符。如果需要,导航到包含安卓调试桥(ADB)文件夹(例如:/android-sdk\platform-tools\)。

4.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devices

验证是否检测到了某一设备

5.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reboot bootloader

6. 个人电脑命令将Qualcomm机器人RB3设置为fastboot模式:fastboot devices

验证是否检测到了fastbood设备。

7. 从创通联达公司网站的“技术文档”标签下载最新固件

8. 导航到所下载的固件镜像。

9.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flash_all

监视闪存过程并确保没有错误发生。等待设备完全启动。

10.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fastboot reboot

监视闪存过程并确保没有错误发生。等待设备完全启动。

11.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fastboot reboot

等待设备完全启动。

12. 发出个人电脑命令:adb devices

验证是否检测到了某一设备

Qualcomm机器人RB3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