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参考手册

器人RB5开发工具包以Qualcomm机器人RB5平台为基础,可促进创新、节能、高计算机器人和无人机企业、工业和专业服务应用程序的加速开发。

该工具包的核心为Qualcomm® QRB5165处理器。作为机器人应用程序的定制产品,该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异构计算架构,可确保供每秒15万亿次预(TOPS)的计算能力.该处理器还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机器学习(ML)准确性,支持七台同步摄像头的强大图像信号处理器(ISP),用于增强视频分析(EVA)的专用计算机视觉引擎,以及全新Hexagon™张量加速器(HTA)。其第五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通过专用的Hexagon张量加速器增强了推理性和准确性。QRB5165可支持-30C至+105C的工业温度范围,具有长使用寿命支持。该工具包还可以通过夹层卡提供LTE/5G/CBRS通信。

QRB5165处理器和Qualcomm®机器人RB5平台满足各种应用程序的需要,例如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清点机器人、零售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拣货分类机器人、清洁机器人,第一英里机器人、最后一英里送货机器人和送货无人机,专业消费和商业无人机,工业和制造业机器人、医疗保健机器人、国防机器人等。

从原型开发板产品,到加快商业化进程的现成系统模块(SoM)解决方案,到板上芯片设计的灵活性,Qualcomm机器人 RB5平台为开发和商业化提供了灵活选择。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