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新、完整的图像(从Linaro)闪存到板上

Debian闪存到Qualcomm机器人RB3设备


Qualcomm机器人RB3平台附带由创通联达公司预装的Linux启动映像。此外,在Linaro上还有“QCOM登陆团队”所提供了另一个映像,其中包含了Linux内核和Debian Linux的最新版本。Linaro拥有为开放嵌入式Debian桌面(Linux)和Debian开发人员提供的映像。(请参见“将全新、完整的图像(从创通联达)闪存到板上”。Linaro图像的闪存独立于创通联达映像的闪存。)

请注意,对于Linaro提供的该映像已经成功地用Docker和机器人操作系统容器进行了测试。(参见 如何在Qualcomm机器人RB3开发平台上安装Docker。

通过以下说明,您可以实施将Linaro映像闪存到Qualcomm机器人RB3开发工具包的过程。

下载文件

对于最新版本,请下载Bootloader、Boot Image和Rootfs Image

快照库中提供了“debian”和“openbedded”的在建版本。

将Debian OS闪存到Qualcomm机器人RB3开发工具包

1.发出个人电脑命令:cd dragonboard-845c-bootloader-ufs-linux-26

该命令将您带到从Linaro网站下载的引导加载程序映像

2.发出个人电脑命令:sudo ./flashall

该命令对引导加载程序进行闪存,并对驱动器重新分区,以支持Debian版本。

3.发出个人电脑命令:sudo fastboot flash boot boot-linaro-buster-dragonboard-845c-57.img

该命令对引导映像进行闪存。

4.发出个人电脑命令:sudo fastboot flash rootfs linaro-buster-alip-dragonboard-845c-57.img

该命令对Rootfs映像进行闪存。

故障处理和开发板恢复

如果启动映像出现问题,请参考“ DragonBoard™845c开发板恢复”中的分步恢复说明。

Qualcomm机器人RB3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