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

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正式名称为FastCV)支持摄像头型应用程序的新用户体验,例如:

• 手势识别

• 人脸检测、跟踪和识别

• 文本识别和跟踪

• 增强现实

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程序库提供了一个移动优化计算机视觉(CV)程序库,包括最常用的视觉处理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移动设备,包括畅销手机。中间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构建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人员所需要的框架。高级计算机视觉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可以在其应用中直接使用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功能。

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提高所有基于ARM的处理器的效率,但经过调优,可以利用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S2及以上)。该工具包提供了最广泛使用的计算密集型视觉处理应用程序接口,可以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硬件加速和更好的性能。

下载Qualcomm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具包。该软件开发工具包包含开始开发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和资源,包括协助启动开发的示例应用程序。关于在各种用例中包含计算机视觉处理的信息,请参阅应用程序接口参考。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