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概况

QRB5165芯片组配对:

脚注:

• *开发工具包上的系统模块使用PM8150L。

• **可选SMB1355或SMB1390采用额外充电能力进行并行充电。RB5系统模块使用SMB1390。

• ***开发工具包上的系统模块使用QCA6391。

• ****可选WCD9380/WCD9385和WSA881x,系统模块没有编解码器。

附图1:平台主板方框图

附图2:主板上的主要部件

附图3:QRB5165系统模块方框图

附图4:系统模块上的重要部件

附加外设的夹层板

Qualcomm®机器人RB5平台符合96板在尺寸、外设、扩展头和功能方面的CE规范 - https://www.96boards.org/

在下图中将具有视觉夹层的RB5主板作为示例予以显示。视觉夹层配有IMX577和OV9282摄像头,以及用于安装这些摄像头的支撑支架。开发人员也可以单独获得英特尔实感摄像头或松下ToF摄像头,并将其安装在同一个支架上。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