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MDM9207启动工具包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产品。

对于边缘计算和3G/4G长期演进型应用程序,MDM9207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平台提供了可以满足物联网上越来越多入门级设备的计算能力。

该平台由一个围绕Quectel长期演进型标准EC25模块(基于MDM9207长期演进型调制解调器)构建的载波板组成。该平台可以在四个Arm Cortex-A7内核上运行Linux应用程序,时钟速度高达1.3 GHz。平台上的外围连接器支持串行接口、串行外设接口、内置集成电路和通用输入输出接口。由于所具有的传感器接口,使其非常适合于医疗设备、智能家用电器和智能城市应用。

MDM9207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工具包包括所有必要文件的链接,其中包含闪存、编译和设备设置的完整说明。演示程序包括“Hello World”、外设和连接。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其自身的应用程序对示例代码进行改编。

Qualcomm MDM9207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应用程序

MDM9207补丁v1.0

下载(164.3kb)

2020年12月12日更新 查看许可协议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