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MDM9206启动工具包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产品。

可以将MDM9206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平台用于LPWA(低功耗、广域网)应用程序,如需要蜂窝、窄带物联网(NB-IoT)连接的物联网节点。

该平台由一个围绕Quectel长期演进型BG96 Cat M1/NB1/EGPRS模块(基于MDM9206长期演进型调制解调器)构建的载波板组成。MDM9206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平台专为边缘计算而设计,结合了长期演进型Cat-M1(eMTC)的高可靠性和低延迟性,以及Cat NB-1(NB-物联网)的扩展覆盖性和延迟容忍性。

外围连接器涵盖了串行接口、串行外设接口、内置集成电路和通用输入输出接口。由于所具有的传感器接口,使其成为跟踪器、远程信息处理和电动汽车充电的理想选择。

MDM9206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启动工具包囊括了所有必要文件的链接,其中包含闪存、编译、应用程序下载和设备设置的完整说明。两个演示程序可以控制外围接口(内置集成电路、串行接口、串行外设接口、通用输入输出、模数转换器、实时时钟),并管理连接协议(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超文本传输协议、消息队列遥测传输),同时提供了开发人员可以针对自己的应用程序进行改编的示例代码。

Qualcomm MDM9206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