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生态系统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公司产品

一、模块

翌虹

翌虹WL501模块是一款基于QCA4020的三模态物联网无线组合模块,集成了双频(2.4G/5G) 802.11 a/b/g/n无线网络、蓝牙低功耗(BLE)5.0和IEEE 802.15.4(Thread,ZigBee)。

希来凯思

希来凯思SX-ULPGN-BTZ模块是一款基于QCA4020的三模态物联网无线组合模块,集成了双频(2.4G/5G)802.11 a/b/g/n无线网络、蓝牙低功耗(BLE)5.0和IEEE 802.15.4(Thread,ZigBee)。

泰利特

泰利特WL865E4-P模块是一款基于QCA4020的双模态物联网无线组合模块,集成了双频(2.4G/5G)802.11 a/b/g/n无线网络和蓝牙低功耗(BLE)5.0。

二、开发工具包

艾睿电子

QCA4020产品开发工具包是一款三模态片上系统,集成了蓝牙5、双频无线网络和802.15.4技术。

QCA4024产品开发工具包是一款双模态片上系统,集成了蓝牙5和802.15.4无线技术。

大西洋

QCA4020三模态片上系统集成了蓝牙5、双频无线网络和802.15.4技术。该开发工具包包括了可以连接主机电脑和电源的2条Micro USB线缆,以及设置指南。

QCA4024双模态片上系统集成了蓝牙5和802.15.4无线技术。该开发工具包了可以连接主机电脑和电源的2条Micro USB线缆,以及设置指南。

考迪科

QCA4020产品开发工具包结合了双带无线网络、蓝牙低功耗v5,以及基于802.15.4、支持Thread和Zigbee的技术。

QCA4024产品开发工具包包括蓝牙低功耗v5,以及基于802.15.4、支持Thread和Zigbee的技术。

得捷

得捷公司推出的65-YA999-3-ND号产品是一款基于三模态(双频无线网络、蓝压低功耗和802.15.4)片上系统的QCA4020产品开发工具包。

得捷公司推出的65-YB560-2-ND号产品是一款基于双模态(蓝压低功耗和802.15.4)片上系统的QCA4024产品开发工具包。

翌虹

翌虹公司推出的EH-MEVK-AVS是一款基于三模态(双频无线网络、蓝牙低功耗和802.15.4)片上系统的QCA4020产品开发工具包。

马克尼卡

QCA4020开发工具包支持双频无线网络、蓝牙低功耗v5和基于802.15.4的技术,例如Thread和Zigbee。

三、参考设计

希来凯思

希来凯思公司推出的SX-ULPGN-BTZ硬件包括SX-ULPGN-BTZ模块、温湿度传感器、发光二极管、输入电源和USB JTAG接口。由SX-ULPGN-BTZ提供的所有通用输入输出接口均可以通过评估工具包上提供的引脚头使用。

Tantiv4

T4-G-Q-4020谷歌云物联网开发工具包非常适合为各种物联网应用开发云技术,并可以利用谷歌云元素和服务原型化设备应用能力。

苹果家庭工具包支持用T4-A-Q-4020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和设备制造商创建与各种其他设备和云生态系统协同工作独特物联网产品。参考模块附带苹果MFi协处理器芯片以及对HomeKit™的预集成支持。

泰利特

泰利特EVB是一种快速物联网开发工具包,可以提供强大的开发环境,并配备不同的传感器。泰利特EVB可与泰利特WL865E4-P模块和Arduino Uno Rev3板一起使用。

四、配件

QCA4020和QCA4024开发工具包配备了8个机载传感器和执行器。该开发工具包还带有一个Arduino连接器,可以扩展工具包,并根据需要添加Arduino护罩。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