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家庭中心100开发工具包

向Okdo公司购买

产品简介

Qualcomm®家庭中心100开发工具包可以围绕亚马逊Alexa语音服务构建您的语音控制产品。利用该工具包,您可以将相同类型的语言控制内置到采用亚马逊Echo和Echo Dot工作的设备中。

作为Qualcomm®家庭中心100平台的组成部分,该工具包以Qualcomm® QCA4020片上系统(SoC)为基础,可以在无线网络、蓝牙5.0和802.15.4之间进行互操作。对于智能手机级别的安全问题,该工具包纳入了能够在微控制器和实时操作系统(RTOS)上运行的硬件功能。

该工具包具有配备了双麦克风的新思(Synaptics )智能语音板、CX20921远场语音处理器和嵌入式智能语音触发。利用语音板,可以添加语音控制、语音搜索、VoIP/免提。您可以访问语音板的语音输入处理器,支持语音唤醒、噪声抑制和全双工回声消除。为了进行音频播放,还集成了新思CX22721功率放大器。

Qualcomm家庭中心100开发工具包已通过亚马逊认证,并利用亚马逊云服务物联网核心进行设备连接和管理。制造商和开发者可以利用该开发工具包将应用视觉化系统添加到所连接的各种产品中,包括:

• 照明、插头和开关

• 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

• 警报、控制面板和恒温器

• 电视机顶盒和住宅网关

• 门铃

• 锁

• 家用电器

• 工业自动化

Qualcomm家庭中心100及Qualcomm QCA4020均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