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XR2头盔式显示器参考设计

创通联达公司提供扩展现实解决方案

如果您可以使用5G技术,融合虚拟和物理环境,使您的用户沉浸在虚拟现实内容中,同时用户仍能感知周围的现实世界,情况将会怎样?

Snapdragon XR2头盔式显示器是由Qualcomm® Snapdragon TM XR2 5G平台C提供动力的参考设计。该款头戴式设备专为软件开发和测试而设计,其形状因数准确地实现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进行深度交互。利用该设备探究客户的需求,例如工业/机械/电气设计、天线集成、以及Qualcomm®射频前端(RFFE)架构。

为了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物理现实合并到组合现实中, Snapdragon XR2头盔式显示器可以支持三维音频、三维视频直通和360度8K等技术。用户可以在不同级别的沉浸感之间切换,并且无需摘除耳机、无需连接到单独设备上,就能感知真实环境。利用七个台并行摄像头提供精确的动作跟踪和手势识别,而扩展现实与5G技术的结合意味着您的用户可以享受无限的扩展现实。

创通联达公司提供的Snapdragon XR2头盔式显示器参考设计属于Snapdragon驱动的扩展现实产品系列,开发人员和制造商可以利用该产品缩短其商业化的时间。请购买Snapdragon XR2头盔式显示器,并通过创通联达公司获得Snapdragon虚拟现实软件开发工具包。

然后访问我们的XR资源的文档和工具,将指导您通过您的AR/VR应用程序的开发。

 

性能规范

• Snapdragon XR2 5G平台。

• 最多支持7台摄像头:2台内部摄像头(眼球跟踪),4台外部摄像头(2台混合现实,2台头部跟踪),1台附加摄像头(例如:如面部和嘴唇跟踪)。

• 支持5G(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

• 多接入边缘计算(MEC),利用5G网络中的其他设备增强了设备处理能力。

• 支持三维音频和语音命令。

• 双面板液晶显示屏,每只眼睛2Kx2K

• 低延迟,控制器和外围设备的6DoF跟踪。

Qualcomm Snapdragon和Qualcomm射频前端均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