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isual Studio进行开发

为ARM64和ARM64EC准备您的开发环境

利用Visual Studio编辑器,很容易为通用Windows平台(UWP)开发各种应用程序。通过您所获得的资源,可以帮助您将利用.NET框架构建的应用程序转移到UWP平台上。

为Snapdragon®平台上的Windows操作程序编译应用程序甚至更加容易,同时可以支持Windows 11操作程序中的ARM64EC(“模拟兼容”)。在开始将Win32应用程序构建为ARM64EC时,请按照以下步骤将ARM64EC平台添加到Visual Studio编辑器中。

1. 在Visual Studio编辑器安装程序中,在“独立组件”项下进行搜索,并选择MSVC vXYZ - VS 2022 C++ ARM64EC构建工具复选框,就可以添加ARM64EC工具,目前标记为实验性。

2. 安装各种工具和软件开发工具包后,创建一个新的C++项目或打开一个现有的项目。

3. 添加ARM64EC平台:

• 在“构建”菜单中,选择“配置管理器”。

• 在“活跃解决方案平台”框中,选择,以创建一个新平台。

• 选择ARM64EC,通过x64复制设置,并选中“创建新项目平台”复选框。

如果需要,部分应用程序可以保留x64,但要考虑到Windows 11应用程序在Snapdragon上Windows操作程序平台运行时的最佳性能,最好为ARM64EC构建尽可能多的代码。对于任何外部依赖项,应当确保您的项目能够链接到该类项目的x64或ARM64EC版本。

4. 在新的解决方案平台就位后,选择“在Visual Studio编辑器内构建”,以开始构建ARM64EC二进制文件。

 

如果您遇到了任何问题或提出任何疑问,则请在本公司登陆页面地步的本公司开发人员查询单中提供您的信息。

 

Snapdragon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