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开发人员工具包

您是否已经准备好开始将Windows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移植到ARM中?

Windows操作系统用Snapdragon开发人员工具包采用迷你电脑形状因数实现了Snapdragon®计算机平台的功能和用户体验。作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微软公司合作的最新产品,该工具包可以在ARM上运行和测试。使用该工具包,可以对您移植到“常开常连电脑”(ACPCs)上、由Snapdragon驱动、并且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各种应用程序进行测试。

宏基、惠普、联想、微软和三星等原始设备制造商均出售由Snapdragon驱动、在ARM上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设备。自推出Visual Studio 15.9开发工具包以来,除了越来越多移植到Snapdragon平台上的生产目录和信息技术管理题目外,还提供了可供ARM64使用的Visual C++编译程序和程序库。您还可以获得多种首选开源开发工具的本机ARM64版本,可以对您的应用程序进行重新编译、优化和测试。

通过该工具包,您可以在开发过程中使用各种功能,从而突出显示了Snapdragon在移动计算领域的重要性:

• Qualcomm® AI Engine

• 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

• Qualcomm® Hexagon™ Vector eXtensions

• Qualcomm® Hexagon™矢量扩展指令

• Hexagon Tensor Accelerator

• Hexagon张量加速器

• Qualcomm Aqstic™ audio codec and Qualcomm Aqstic smart speaker amplifier

• Qualcomm Aqstic™音频编解码和Qualcomm Aqstic智能音箱功放

• Qualcomm® aptX™ audio technology

• Qualcomm®aptX™音频技术

• 4K 30 FPS video capture and video playback with HDR support

• 提供高动态范围支持的4K 30 FPS视频采集和视频播放

• Qualcomm Spectra™ 255 Image Signal Processor with 14-bit image signal processing

• 具有14位图像信号处理功能的Qualcomm Spectra™255图像信号处理器

• Qualcomm® Processor Security

• Qualcomm®处理器安全系统

• Qualcomm® Content Protection

• Qualcomm®内容保护系统

随着越来越多由Snapdragon驱动的Windows操作系统设备投入到市场,Windows操作系统所使用的Snapdragon开发工具包成为您启动开发工作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

Snapdragon、Qualcomm Kryo、Qualcomm Hexagon、Qualcomm Adreno、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Qualcomm Aqstic、Qualcomm aptX、Qualcomm处理器安全系统、Qualcomm内容保护系统和Qualcomm Spectra均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