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Q™ 605单板计算机


Open-Q™605单板计算机(SBC)和开发工具包为工业和消费智能安全摄像头、运动摄像头、虚拟现实(VR)、机器人和智能显示器等应用提供视觉计算和边缘智能。

该工具包是围绕Open-Q 605构建的开发板。Open-Q 605是一款满足生产环境的紧凑型(50mm x 68mm)SBC,搭载Qualcomm® VisionIntelligence 400平台。该平台采用Qualcomm® QCS605——Qualcomm Technologies首个片上系统(SoC)系列产品,专门用于在物联网应用中执行计算机视觉和AI。

通过Open-Q工具包,开发者可以利用Qualcomm® ConnectedCamera SDK开发和移植联网相机应用,同时利用Qualcomm®神经处理SDK处理设备端AI、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支持802.11b/g/n/ac Wi-Fi、蓝牙5以及基于硬件的安全技术。另外,Intrinsyc还增加了各种软件开发特性,包括摄像机集成和调整、功率优化、音频驱动和调整、设备管理等,以加速产品商业化。工具包包括12V电源、快速入门指南、完整文档访问权限、软件更新和基本开发套件支持。

Open-Q 605 SBC和开发工具包适用生产环境,使开发者和OEM能够专注于工业设计和软件开发,同时缩短智能网络边缘物联网设备的上市时间。

Qualcomm Vision Intelligence 400平台、Qualcomm Connected Camera SDK、Qualcomm神经处理SDK和Qualcomm QCS605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