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Board 820c开发板


注意:DragonBoard 820c 是旧产品,不再获得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的技术支持。所有资料仅供参考,不会更新。


DragonBoard™ 820c开发板基于Qualcomm®骁龙™ 820E嵌入式平台,搭载定制的64位Qualcomm® Kryo™ 四核CPU,符合由Linaro管理的96Boards Consumer Edition扩展版规范。骁龙820E嵌入式平台采用强大的Qualcomm® Adreno™ 530 GPU和四核CPU,扩展了联网计算和出色视觉体验的可能性,同时具备极致的能效。DragonBoard 820c开发板支持多种接口,是复杂嵌入式计算应用原型设计的理想选择——从VR和AR应用逼真的视觉和音频沉浸,到商用无人机和机器人的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骁龙820嵌入式平台旨在提供快速部署路径,同时集成服务,满足生产环境,拥有可定制系统级模块(SoM)和单板计算机(SBC),将基于DragonBoard 820c的发明转化为商业产品。

• CPU:骁龙820E嵌入式平台,定制64位Kryo四核CPU高达2.35GHz,14nm FinFET工艺技术

• 图形:Adreno 530 GPU OpenGL ES 3.1 + AEP,OpenCL2.0 Full1,Vulcan,Renderscript,64位虚拟寻址

• DSP:Qualcomm® Hexagon ™ 680 DSP,配备Hexagon vector eXtentions和低功率岛(Low Power Island),用于传感器处理

• 传感器:专用低功耗SSC和DSP,支持始终在线的场景

• 显示:10位 4k60 FPS解码 HDMI 2.0,4K30 Miracast 2.0 HEVC 10位,VP9解码,无线显示器直接播放视频,3:1帧缓冲压缩率

• 摄像头:14位双ISP – 28 MP和13 MP,600 MHz;双ISP 32 MP 30 ZSL;单ISP 16 MP 30 ZSL;TempNR v2,ASF3,去马赛克,双AF,LTM,CAC,绿平衡,Pedesta,统计升级和图像质量增强,1x 96板扩展连接器相机接口(4-L MIPI CSI)

• 存储器:双通道PoP LPDDR4 SDRAM,1866 MHz时钟速率/ UFS2.0 存储器 gear 3(1-lane)和SD3.0

• 连接性:通过QCA6174A支持WLAN 802.11ac和蓝牙4.2

• 定位:支持6个卫星系统: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QZSS、SBAS

• 操作系统支持:Linux Debian,计划支持Linux OpenEmbedded

• 扩展连接器:

  • 1x 96boards 40针低速连接器(UART, SPI, I2S, I2C x2, GPIO x12,直流供电)

  • 1x 96boards 60针高速扩展接口(4L MIPI-DSI, USB, I2C x2, 2L+4L MIPI-CSI)

  • 2只模拟扩展连接器(耳机、扬声器(通过声线接口)、麦克风、线路输出)

  • 1x 60针高速连接器(辅助4L-MIPI DSI、SSC串行总线、TSIF - 仅硬件中可用)

  

• I/O接口:

  • HDMI全尺寸A型连接器(4K@60fps)

  • 1xUSB 2.0 micro B(仅设备模式),2xUSB 2.0 A型(仅主机模式),micro SD卡插槽

  • 1x GbE RJ45, 1x PCIe HMC, 耳机

注意:某些硬件功能须由软件启用。请参阅相关软件最新版本说明,了解启用的特性。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