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视觉平台


Qualcomm视觉智能平台专为消费者和企业物联网领域的智能相机产品而设计,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功能。平台旨在为各种物联网设备的智能相机产品提供卓越的图像处理和增强的人工智能(AI)功能,包括企业/安全摄像头、工业摄像头、家庭监控摄像头以及在安全、零售、制造、物流等应用中使用设备端视觉人工智能(AI)的智能家居设备。

开发物联网项目的开发者可以利用参考设计和开发工具包,挖掘了解平台经过优化的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特性。

• 功能强大的Qualcomm人工智能(AI)引擎,集成硬件和软件组件,用于加速设备端AI。

• 出色的图像质量,支持高达4K@60fps或5.7K@30fps视频分辨率,以及低分辨率多个并发视频流。

• 异构计算架构,多达八个Qualcomm® Kryo™ 360 CPU核心,Qualcomm® Adreno™ 615 GPU和Hexagon 685矢量处理器。

四个视觉智能平台,各具特色,旨在满足不同的开发需求。

Vision Intelligence 400平台上运行的开发工具:360智能相机参考设计、Open-Q™ 605单板计算机(SBC)和开发套件

Vision Intelligence 300平台上运行的开发工具:Vision AI开发工具包、企业安全摄像头参考平台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