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家庭控制中心平台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与第三方分销商合作,推出专为Android Things设计的212和624家庭控制中心平台,开发者和OEM可以利用Android Things开发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强大功能,打造物联网(IoT)高安全性联网设备。

Qualcomm®家庭控制中心平台基于我们的APQ8009 和APQ8053系统芯片(SoC)。平台基于Android Things构建,包括系统模块(SoM)、开发板和一组参考设计,支持理想的连接(Wi-Fi 802.11ac,支持2x2 MU-MIMO,蓝牙低功耗4.1)、计算(8x ARM Cortex A53)和安全特性,以便在日新月异的家居设备市场快速实现商业化。

两个平台均使用Android Things,不仅具备Google Assistant的便利性,还提供越来越多的云服务,如Google Cast、Google Duo、Google Maps等。

Qualcomm 家庭控制中心平台、APQ8009和APQ8053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产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