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Flight Pro



过去几年,无人机和航空机器人技术已经普及到消费、企业和业余爱好者市场。如果您也希望开发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现在就是最佳时机了。

为了帮助您利用这一不断发展的机遇,Qualcomm Technologies 发布了Qualcomm® Flight™ Pro。这是一块高度集成的电路板,体积比一张信用卡还小(75x36mm),定位于消费级无人机和机器人应用。得益于Qualcomm® 骁龙™ 820移动平台的强悍功能,它具有可靠的连接性、拥有高级软件及开发工具,以及一流的移动技术,帮助开发者创建全新的消费级无人机。

Qualcomm Flight Pro 在一块电路板上紧凑、高效的集成了摄像、导航和通信技术。搭载这块板子的无人机,其尺寸、重量,及功耗均将减少,从而延长了飞行时间,提升了安全性及易用性。

Qualcomm Flight Pro 拥有先进的处理能力、基于Qualcomm® Hexagon™ DSP的实时飞行控制、内置2x2 Wi-Fi®与蓝牙连接功能、以及Qualcomm® SirfStar V™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支持高度精准的定位服务,旨在为无人机消费者提供他们最想要的高级功能,包括:

• 4K视频——支持4K高分辨率摄像头、图像增强及影像处理能力以及第一人称视角同步4k@30fps编码

• 高级通信与导航功能——双频 2x2 802.11a/b/g/n/ac Wi-Fi、蓝牙4.2、5 Hz GNSS定位能力,以及基于Hexagon DSP的高级实时飞行控制功能

• 强大的摄影与传感器支持——4K立体声VGA、光流镜头、惯性测量单元(IMU)、气压传感器、及额外的传感器连接端口(摄像头可选择一个4K前置镜头、立体(深度感应)摄像头、下置光流摄像头)。

Qualcomm Flight Pro 是一个灵活的平台,支持 Linaro Linux和OpenCV,企业可以很轻松地移植现有的无人机软件。

如果您准备开发无人机项目,现在就订购Qualcomm Flight Pro吧!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