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与开发工具包



QCA4002物联网Wi-Fi开发平台

QCA4002/4产品简介

基于QCA4002的物联网Wi-Fi开发平台由若干具有全功能、低功耗Wi-Fi连接的开发板以及一系列附加软件和服务特性组成。该平台基本可连接所有产品,包括智能家居或办公功能,如:联网家电、智能照明、安全/监控、车库门/智能锁、摄像头和家庭温度控制。

QCA4002是一款单芯片SoC,针对具有单数据流Tx和Rx功能的低功耗嵌入式应用进行了优化。 开发者可以最小开发工作量和成本,实现长期低功耗、低带宽的功能。此外,QCA4002还提供了高级特性,各种云计算生态系统提供商,其独特的客户端软件集成了QCA4002。

基于QCA4002的模块



Renesas Wi-Fi云连接套件

RX111开发模块

Renesas Wi-Fi云连接套件为开发RX11132位单片机物联网应用提供了平台。它利用GT202 Wi-Fi模块,非常适合开发基于传感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预先集成Micrium Spectrum物联网应用开发嵌入式软件和协议栈,和Medium One云连接解决方案。



S7G2 IoT Enabler套件

S7G2 IoT Enabler套件

S7G2 IoT Enabler 套件是嵌入式开发者、IT和运营、创业团队和创客的理想选择。包含多种WAN连接选项,如Wi-Fi、蓝牙和4G LTE CAT1蜂窝。 分步说明和源代码示例有助于开发者在学习启动演示示例之后构建端到端的IoT应用。



Codico开发工具包

Codico Development Kits

Codico开发工具包

SP140开发平台为Wi-Fi模块上的QCA4002 (SP141)和QCA4004(SP144)低功耗Wi-Fi SoC与Freescale K22F单片机提供了全功能互连。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