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视频


Qualcomm®QCA4020和Hello World演示入门


在本视频中,我们向开发者展示了如何开始使用QCA4020开发工具包,重点介绍了工具包内容,讲解了启动和运行Hello World所需的步骤。


在Qualcomm® QCA4020开发工具包上运行QCLI演示


本视频详细介绍了QCLI演示,可以在QCA4020产品开发工具包上运行。QCLI演示是基于CLI的演示应用程序,展示了QCA402x平台支持的不同特性和技术,还提供了面向客户的QAPI参考实现和使用。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