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A4002/4 (修订版 A/B)


QCA4002/4(修订版A/B)是面向物联网(IoT)的智能Wi-Fi平台。借助这一完整的网络平台结合外部微控制单元(MCU),客户可以最少的开发工作量和成本,将Wi-Fi添加到各种产品中。

QCA4010 软件开发工具包包括支持IPv4/v6头文件处理的IPv4/6网络堆栈;UDP / TCP套接字支持;DHCP、组播、HTTP/SSL客户端/服务器,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还包括通信协议,允许智能设备在本地通过Apple Homekit、Google Weave、AllSeen Alliance的AllJoyn进行通信。

QCA4002/4(修订版A/B)是用于物联网的单数据流(1x1)IEEE 802.11n单频(QCA4002)或双频(QCA4004)片上系统(SoC)或物联网模块解决方案( IOT)。高度集成的Wi-Fi链路包括一只节能板载功率放大器和LNA。此外,还针对2.4GHz频段集成了RF开关。QCA4002/4(修订版A/B)经过优化,降低系统成本,并且最大限度地减少可靠Wi-Fi链路所需的组件数量。

QCA4002/4(修订版A/B)平台支持MCU和QCA4002/4之间的SPI接口。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包括用于各种MCU的设备驱动程序和通过SPI接口工作的设备驱动程序。QCA4002/4固件包括IPv4/6网络堆栈,支持处理IPv4/v6头文件处理;UDP/TCP套接字;DHCP、多播、HTTP/SSL客户端/服务器以及其他多种特性。

所有需要QCA4002/4的MCU新设计都应当使用B版芯片组,因为其支持最新和最强大的功能。

QCA4002/4(修订版A/B)适用于各种低成本、低功耗MCU物联网应用——从家用电器和遥控器到复杂的家庭自动化、安全和能源管理系统。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