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A4020 & QCA4024


QCA4020 和 QCA4024 是低功耗、物联网(IoT)系统芯片(SoC)解决方案,在单芯片封装中集成了 Wi-Fi(仅限QCA4020)、蓝牙低功耗(BLE)和 802.15.4 无线电技术。低功耗、多模 QCA4020 和 QCA4024 兼具安全性和成本效益,并且在单一芯片上支持各物联网行业最新技术。QCA4020 和 QCA4024 通过支持多种无线电、标准、协议和连接框架,解决物联网碎片化问题和数据互用性需求,成为众多物联网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包括家庭控制和自动化、网络、家庭娱乐和智慧城市。

QCA4020 是一款三模(双频Wi-Fi、BLE和802.15.4)SoC,而QCA4024是一款双模(BLE、802.15.4)SoC。QCA4020 和 QCA4024 都符合BLE 5.0和802.15.4 v2006规范,QCA4020符合Wi-Fi a/b/g/n规范。QCA4020 和 QCA4024 均支持基于 802.15.4无线电的Thread和Zigbee堆栈。

落实安全特性,避免物联网设备遭受攻击是整个行业面临的挑战。QCA4020/4在单个SoC中集成了基于硬件的高级安全特性,以具有经济效应的方式实现一流的安全性。

QCA4020开发套件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