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车联网SDK


联网汽车为无线应用提供了无限的可能,而 Qualcomm® Telematics SDK 是您开发车载通讯系统应用的工具。

联网汽车应用开发者可以使用Telematics SDK快速开发和部署运行在车载通讯系统控制单元(TCU)的应用。SDK抽象化调制解调器和其中的硬件,提供了完整的文档、示例应用程序、头文件和存根代码。

使用Telematics SDK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构建哪些特性呢?

借助Telematics SDK,您可以构建适用于各种联网汽车场景的特性,包括身份管理、拼车、操作员灵活性、车队管理、数据分析和无线固件(FOTA)更新。

SDK 提供一组向后兼容的API,可以访问低级调制解调器服务和功能。这些 API 涵盖了基本和高级车载通讯系统,包括:

• 电话服务——拨打、接听电话、会议、电话管理和状态

• SMS 服务——发送和接收SMS消息,包括多部分消息

• eCall支持——启动eCalls

• 连接管理——接通、断开蜂窝回程通信

• 位置服务——支持定位


为何要使用Telematics SDK进行开发?

SDK 为开发Qualcomm车载通讯系统平台应用提供了竞争优势。您可以直接使用适合编程环境的API 和构建环境,编写可供车辆系统直接使用的应用,无需在平台之间移植代码。

SDK中的示例应用有丰富代码,可以作为理想的起始点。另外提供的钩子可帮助您构建测试套件。SDK文档包括完整的API参考和调用流程,用户手册展示了如何在完整构建环境和相关SDK中使用Telematics SDK。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