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Navigator

Qualcomm Navigator SDK for Qualcomm Flight Pro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v1.2.59 8x96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v1.2.59 8x96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用户指南(8x96)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8x96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Navigator SDK for Qualcomm Flight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v1.2.59 8x74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v1.2.59 8x74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v1.2.58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v1.2.58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v1.2.53.1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v1.2.53.1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电子速度控制器(ESC)固件v1.2.0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电子速度控制器(ESC)固件v1.2.0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Navigator包含多个库、可执行文件和配置文件。核心飞行控制器运行于aDSP,而其他组件在应用处理器和GPU上运行。Qualcomm Navigator为应用程序提供低级C API,和飞行控制器进行交互,支持的交互包括:

• 访问遥测数据,如电池电压、传感器状态和当前飞行模式

• 将RC或速度格式命令发送到飞行控制器

• 将RPM或PWM命令直接发送到ESC

• 启动传感器校准程序

注: Qualcomm Navigator目前需要额外的硬件,以便在飞行时支持GPS。文档待处理

使用Qualcomm Navigator SDK需要取得社区许可。下载Qualcomm Navigator SDK后,许可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

注: 可能需要1-2个工作日才能收到密钥。如果您在2个工作日后还未收到密钥,请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用户指南 v1.2.53.1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用户指南 v1.2.53.1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开发指南 v1.2.53.1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开发指南 v1.2.53.1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用户指南 v1.2.38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用户指南 v1.2.38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开发指南 v1.2.38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开发指南 v1.2.38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用户指南 v1.2.31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用户指南 v1.2.31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开发指南 v1.2.31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 Navigator 开发指南 v1.2.31 平台,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软件名称 Qualcomm Navigator ESC协议规范
注意: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