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包和参考设备工具包


生态系统

应商利用我们的移动平台和LTE IoT SDK,推出开发工具包和参考设备工具包。


LTE IoT开发工具包供应商:

以下列出的是支持LTE for IoT SDK的通用开发套件供应商。这些通用开发套件通过硬件提供的连接选项,连接相关传感器,构建有趣的用例。

Quectel LTE物联网开发工具包

Quectel模块

SIMCom LTE物联网开发工具包

SIMCom 9206物联网SDK

SIMCom模块


LTE IoT参考设备工具包供应商:

• Qualcomm® MDM9207是一款LTE调制解调器芯片组平台,完美支持3G/4G LTE多模和多频带。

以下列出的是支持LTE for IoT SDK的通用参考设备工具包供应商。这些工具包预先集成了适合各种物联网用例的相关传感器和附件。

Gizwits GoKit 适用于水、空气质量、烟雾探测器、土壤湿度和温度传感器。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