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与资源

以下是CSR101x接近信标开发套件中包含的硬件和软件资源。

硬件

*需要在CSR Support购买和注册开发包。

用户必须购买接近信标开发套件设硬件备才能Beacon开发工具包软件(BDK)。BDK也可以运行在其他CSR1010硬件上。

软件 以下两个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对蓝牙低功耗信标进行评估。

• Generic Beacon Example
• 通用信标示例
•iBeacon BDK

通用信标示例

通用信标示例为Qualcomm蓝牙低功耗SDK的一部分,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向开发者演示如何通过编程将CSR1010置于信标模式,并允许配置有效载荷和通告间隔。

Qualcomm蓝牙低功耗软件开发套件和工具

*需要在CSR Support购买和注册开发包

信标开发套件

iBeacon BDK允许以最少的代码开发和部署iBeacon兼容设备。每个信标拥有以下四个配置项,用于生成iBeacon通告封包:

• UUID
• MAJOR ID
•MINOR ID
•Calibrated RSSI at 1 Meter
• 1米距离处的校准RSSI值

除上述配置值外,iBeacon BDK还允许认证设备利用示例iOS应用通过无线方式对上述值和其他参数进行重新配置。该代码可以“按原样”用于开发,但是希望开发人员将其作为定制其他功能的参考/基础。BDK 1.0包含两个部分

•CSR101x示例iBeacon OTA可配置实现(源)
•iOS iBeacon OTA配置示例应用(源)

此外,在BDK开发中,还使用了Qualcomm蓝牙低功耗SDK的现有组件和工具,在安装BDK软件包之前需要先安装这些组件和工具。

iBeacon开发套件(BDK)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