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安装说明

开发套件箱中有一份印刷版的CSRmesh安装指南。在开始使用前,请先了解指南内容。

以下详细说明了下载和安装使用CSRmesh开发套件所需的软件和文档的步骤。

如果您还不是注册用户, 在您首次下载时,将会提示您注册,或者您也可以按照CSR Support注册说明进行操作完成注册。部分下载需要激活码才能完成。有关如何查找、获取和使用激活码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手册中的激活码页。

请注意,在安装的过程中您可能需要完成一些验证,以遵守出口控制法规。有关验证的具体情况取决于您所在地区的要求。因此,可能会造成下载延迟。 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 下载并保存最新版本的Qualcomm®Bluetooth®低功耗SDK安装程序。如果您尚未激活套件,系统将提示输入激活码。

2. 下载并保存CSRmesh快速入门指南。

3. 下载并保存CSRmesh示例应用程序和源代码zip文件。

4. 在下载文件夹中解压应用程序文件压缩包。将创建三个新的子文件夹:

5. 按照快速入门指南中详述的步骤操作

第2节、安装软件

第3节、连接硬件

第4节、编译和测试您的第一个应用程序

6. 下载并保存CSRmesh Android智能手机示例应用程序zip文件。

7. 在下载文件夹中解压智能手机应用压缩包。将创建一个新的子文件夹:AndroidCSRmeshApp

8. 从新的子文件夹中,将Android应用安装文件CSRmeshDemo.apk复制到Android智能手机并将其安装到智能手机上。有关安装过程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智能手机随附的文档。

9. 按照快速入门指南第5节“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的详细步骤

10. 最后,查阅快速入门指南第6节“下一步”

注意:CSRmesh仅支持运行Android v 4.3或更高版本的Bluetooth Smart Ready智能手机。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